5/21統測的最後一天零晨3點多我好不容易睡著了~_~,我那可愛的爸爸6點鐘就把我挖起來。。。><我好想哭唷!!一起床兩顆大大的黑眼圈掛在上面@@”刷牙洗臉花了半小時。穿衣服花了半小時= =超級龜毛的!!我妹都快被我氣瘋了 。。。ㄧ個鐘頭後,出發前往(((台北商業技術學院)))我們是搭小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路上司機伯伯一直跟我們聊天,真的很怕他會撞到@_@下車前他還祝我考試順利呢︿O︿謝謝司機伯伯~~到了學校,先去便利商店買瓶蠻牛喝。。提提神 。。。8:30~9:10 數學  一打開考卷第一題就不廢了@~@,我死定了啦。。。。10:30~12:10 專(一) 恩。。。商蓋計概就寫的比較順了︿_︿安慰自己一下中場休息~~~   跟妹妹在教室吃泡麵&旁邊的同學在吃麥當勞 好想吃。。。1:30~3:10 專(二) 會計經濟寫起來還OK但是不知道答案是不是對的><還沒打鐘大家都交答案卡了。。。真是糟糕!!!考完試乾媽&媽咪帶我去剪頭髮,因為我的頭髮把眼睛蓋到看不到了,加上有黑眼圈看起來還真像鬼ㄋㄟ@_@”。。。。呵呵累了一整天該去睡覺囉zzZZZZZzzz!!!!晚安囉。。。謝謝薇的保佑︿︿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