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你屁事那又怎樣?摸我的良心  靠!我就是有摸  才敢這樣子抓你啦又怎樣?來ㄚ!!要比是不是!!不要錢領多就囂張MD 我胡若萱沒有在怕的啦更沒有在怕辛苦我還要謝謝你六  明天開始麻  亨  亨呵我讓你知道  什麼叫做演戲什麼叫做做作 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男生又怎樣 女生也是可以比過你啦TMD勒  不要惹我我跟你講我會讓你嘴巴合不起來放馬過來ㄚ  你們在我眼裡  連毛都不是不要比啦 算哪根毛 比孓孓還不如啦連一個榜樣都沒有 有啦 泡茶 嘴砲 顧停車場啦有病是不是!哪天我就攝影把你們放在網路上不信你們試試看啦!亨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