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我想了一想,嗯.....的確是很了不起!第一:它讓我得了[上網強迫症]!本來只有白天上網的,漸漸的一大早起床趕在上班前,也要瞄幾眼才甘心,下了班也開始和老公兒子搶電腦...老公就生氣了,說我一天看十小時電腦還不夠,晚上回到家還在玩,他說我得了[上網強迫症]!呵呵,其實我想糾正他,應該是[部落格強迫症]才對的啦!!不過我也覺得花在部落格上面的時間越來越長,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,這種感覺並不好,好像已經不是我在使用它,而是它在控制我!所以,最近我已經減少上部落格的時間,我規定自己一天只能上幾次,不能隨時都在上面逛!!要不然,我瘋到連網拍那邊也都懶得去整理賣場了,夠扯吧?第二:它讓我[等價交換]老公迷單車的程度真是越來越誇張,之前只是上拍賣網站看車衣車帽之類的設備,後來加入車隊後,就開始上車隊的網站,和別人經驗交流!這也就算了,那天我竟然看到他在翻譯文章,原來車隊裏有隊友轉貼保養單車經驗的文章上去,可是是英文的, 很多隊友就唉聲嘆氣的說看不懂,於是我那熱心的老公就主動的幫忙翻譯, 然候再 po上去,翻譯耶,而且是一大篇耶~有時間翻譯不會多陪老婆小孩一下ㄚ?跟他抱怨,他可有話說了:[你玩部落格我也沒管你ㄚ!!]ㄟ............於是你就看到一個啞巴......然後吃了黃蓮.........第三:它讓我感覺有個家在這個家裏面,我是老大,我可以做主所有的事情,我可以大聲的說出我的感受,高興的,悲傷的...可以隨意佈置我的家,面板愛換就換,相片愛 po就po...我可以開作品展,邀請大家來參觀我的作品....可以開教室,教大家怎麼做花....然候我還可以強迫大家看我以前年輕時候美美的相片(有夠死不要臉吧?)第四:它讓我交了很多新朋友,不再孤單自從玩部落格後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雖然都互不知姓名職業,可是,有時聊起心事來,反而比和認識的人談得來放得開!這就是部落格的魅力,它讓來自四面八方互不相識的人在這裏有了交流~第五:可以用來[威脅人]!沒想到部落格也會[威脅]這種負面字眼連在一起吧?早上我看到我婆婆又在餵老二吃早餐,我就偷偷威脅洋洋:[你再不自己吃飯,我就上你的部落格留言,公佈說你已經八歲了,還在讓奶奶餵飯!]洋洋聽了哇哇大叫直抗議!嘿嘿,這招如何?我以前都是威脅要寫在他的連絡簿,現在想到,用部落格威脅會更有用一點,因為看的人更多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